2021年5月“专接本”毕业申请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老师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1061

 

一、毕业申请流程

1、扫码提交毕业申请信息


2、提交电子照片到QQ邮箱

   QQ邮箱:540843182@qq.com

3、公布《毕业申请学生名单》

4、初审

5、现场审核

⑴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⑵专科毕业证书复印件一份

⑶英语(二)免考的须提交《英语四级(六级)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⑷现场填写《毕业生登记表》

二、申请对象

   各门功课(理论课程、实践课程)及论文成绩合格,符合毕业条件。

三、申请时间:

    5月10—16日,本次毕业申请截止时间为5月16日上午11点整。

    计划5月17日公布毕业申请学生名单。

四、电子照片

5月10-14日提交毕业申请所需的电子照片,照片一律以文件形式发QQ邮箱:540843182@qq.com,发送时一并备注说明:姓名及准考证号。

具体要求:

1.背景要求:浅蓝色。

2.成像要求:建议成像区上下要求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

3.采集图像高宽比例为4:3,高200×150(像素),分辨率大于150dpi,文件大于30KB,小于100 KB。

4.格式:jpg

5.毕业照片的命名规则为:以准考证号命名。

6.被摄人服装:白色或浅色系、免冠

7.照片一律以文件形式QQ邮箱

五、身份证复印件

正反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居中,正面在上、反面在下。

六、英语(二)免考的须提交《英语四级(六级)成绩单》复印件。

七、身份证复印件和《英语四级(六级)成绩单》复印件,在现场审核时一并提交。

八、现场审核:

   初定5月19-20日,具体时间以群里通知为准。

现场填写《毕业生登记表》。

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和《英语四级(六级)成绩单》复印件。

九、相关注意事项

1、请各位申请毕业的学生按时按要求及时办理毕业申请相关手续,过期不候。

2、根据有关规定,毕业申请后将无法继续参加“专接本”的考试,如果课程成绩满足毕业条件但不满足学位条件,有想继续刷分拿学位证书的同学,得暂缓毕业申请。

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自行决定,老师只作提醒。咨询电话:02586176382

 

继续教育学院

202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