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无限航区值班水手、值班机工等海员培训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6930

2019年9月无限航区值班水手、值班机工等海员培训招生简章

一、学院简介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是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的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初创于1951年,由中央人民政府交通部和中国海员总工会联合举办的新中国成立后第一所培养远洋船员的专门学校。是全国第一批履行国际海事组织STCW78/95公约、第一批引入ISO9000质量体系的海事类院校、全国首批通过国家海事局课程确认的航海院校,建有长三角现代航运技术公共实训基地,是江苏省海事局船员培训基地、江苏港口集团培训基地,社会培训项目达114项。办学近70年来,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条件全面提升,先后培养近13万名优秀校友,遍布全球,学校也被誉为“新中国优秀航运人才的摇篮”。

 

二、培训背景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适任考试和发证规则》(交通部2017年第8号令)等文件精神,我校拟于2019年下半年无限航区的值班水手、值班机工,进行为期4个月的海船船员适任培训,以培养符合国际公约与国内法规的技术技能型航海人才。

 

三、培养目标

根据STCW马尼拉修正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适任考试和发证规则》等法规要求,船舶值班水手专业培养具有船舶水手技能并能胜任无限航区船舶值班水手的航海人才,船舶值班机工专业培养具有船舶机工技能并能胜任无限航区船舶值班机工的航海人才。

 

四、招生对象与条件

1.招生条件:18-40周岁的男性(年龄可适当放宽)。

2.体检要求:符合国家海事局关于海船船员体检标准要求。

3.文化程度:初中毕业及以上文化,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4.其他:热爱航海事业,无违法、违纪和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学员完成规定的专业理论课程学习和实习实践训练,顺利通过考核后,获得如下证书:

1.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船员培训证明;

2.熟悉与基本安全(Z01合格证书)

3.船舶保安意识与职责(Z07、Z08合格证书)

4.有资格参加海船船员值班水手值班机工适任考试,考试通过后获得成绩单(具有6个月海上资历后,可换取相应船舶适任证书)

 

六、报名方式

1.学制与学习形式脱产学习4个月。

2.即日起2019年7月3日至2019年9月6日,接受网上报名与缴费,值班水手和值班机工各招收40人满额为止。

3.网上报名与缴费方式:

3.1登录学校官方网站——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谨记官方网站,谨防上当受骗);

3.2在网页栏目中找到“人才培养”点击打开“继续教育”即是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页;

3.3在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页漂浮窗口上,点击“网上报名校外入口”进入报名页面,谨记选择“2019年9月值班水手/机工培训”,完成相应信息填报,并通过支付宝完成在线缴费,至此网上报名成功。

3.4官方咨询电话:025-86176141

3.5报到时间:2019年9月9日-2019年9月10日

3.6收费标准(单位:元)

专业

培训

备注

值班水手

7200

总费用中含培训费、教材费、考试费、住宿费、海事局体检费等相关费用。

值班机工

7200

总费用中含培训费、教材费、考试费、住宿费、海事局体检费等相关费用。

 

.报到地址与交通方式:

报到地江苏南京江宁区大学城格致路309号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1楼报到大厅,具体见图1:校园地图,图中红圈位置为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报到处,从学校西门进来后步行100米即到,如果开车报到请开车从学校南门(正门)开车进来即可。

1长途汽车:南京汽车客运站(别名:小红山客运站、南京小红山站)或南京汽车南站,均须可乘坐南京地铁1号线至“江苏海院南京交院站”,下车步行5分钟即到。

 2火车:南京站或南京南站,均须可乘坐南京地铁1号线至“江苏海院南京交院站”,下车步行5分钟即到。

 3飞机:南京禄口机场,乘坐地铁机场线至南京南站下车换乘地铁1号线至“江苏海院南京交院站”,下车步行5分钟即到。

 4自驾:导航至江苏南京江宁区大学城格致路309号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南大门(校外车辆必须从学校南大门进出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