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专升硕留学项目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3626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专升硕留学项目

2019年招生简章

   2018年在我校“澳洲南十字星大学专升硕培训中心”的努力下,5名同学顺利就读澳洲南十字星大学。为贯彻落实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国际品牌计划,推动我校国际化进程,助力广大学生、校友学历提升及出国留学的需求,2019年我校将继续以“澳洲南十字星大学专升硕培训中心”为依托,拓展合作院校及合作专业,为专科学生出国留学提供更为便捷、高质量的服务。

 一留学院校

   2019年我校专升硕留学院校新增至8所,澳洲方向除南十字星大学以外,新增纽卡斯尔大学、迪肯大学、拉筹伯大学;英国方向新增约克大学、布鲁内尔大学、伯明翰城市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8所院校均属澳洲及英国公立大学,被我国教育部认定为国外优质办学资源,排名及申请难易程度呈梯队排列,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具体详情可查询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http://www.jsj.edu.cn/

、留学专业

   2019年我校专升硕留学项目在院校增加的基础上,合作专业也在原商科类的基础上,新增社会类、法律类、艺术类、传媒类、科技及工程类等专业,为学生提供多种专业选择。

三、招生对象

(一) 全日制大专在读及毕业学生

    在校生以及已毕业学生均可报名(大一大二学生可以根据自身条件选择提前进行语言课程的培训)。

(二) 非全日制专科学历学生

    我校函授专科学历学生。

      

四、报名时间

   2019年1月开始,全年接受报名,达到开班人数即可开班。

五、费用

   培训及全部服务费用:49800元

   学费:见附件中各院校具体要求

六、联系方式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电话:   025-86176255   025-86176948    

   联系人:卢老师   13057563732   QQ群:705376828  

   南京恩之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老师    18751999589

 

附件.zip (1.66 MB)
2019-01-21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