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光盘先锋”表彰会暨船员帮扶资助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85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氛围,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和继续教育学院关工委,响应校团委号召继续教育学院在水手机工班开展“光盘先锋”评比活动,经二个月的“光盘”持续打卡最终水手班杨德保、王俊杰、秦欢欢、左春峰,机工班付亚宏共5名学员脱颖而出,获得“光盘先锋”荣誉称号。
   2020年11月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和继续教育学院关工委在会议室开展“光盘先锋”表彰会暨船员帮扶资助会,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艳红主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吴国建出席并讲话。

   吴国建老师在讲话中结合自身的经历,强调了“光盘行动”的重要性,要坚持勤俭节约,加强用餐习惯,要求五位获奖的学员做好带头表率作用,带好头把好的习惯辐射到班级的每一位同学中去,树立文明新形象。

   获奖学员纷纷表示一定坚持做好“光盘行动”,吃多少打多少,拿多少用多少,不随便浪费每一粒粮食,带头光盘,劝同学光盘,让节约成为一种习惯。

    表彰会最后由吴国建老师为获奖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