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素质拓展暨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2311

    为了帮助新生更快地融入新环境,适应大学生活,12月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邀请体育部刘海磊老师为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进行“凝聚新生,从“心”出发”主题素质拓展暨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通过“破冰项目”建立起自己的团队,并通过队名、队旗、口号及队长的选定,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协作力,为接下来的活动开了好头。鼓动人心、无敌风火轮等一个个充满挑战与欢乐的拓展项目,让大家深刻的认识到了、团队合作以及创造思维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家团队协作能力,树立了合力制胜的信念,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

   

   

   本次团体辅导旨在传播心理健康理念的同时,通过活动的形式让新生明白团队发展对于个人的重要性,以此来增强他们集体归属感和班级凝聚力,也为后期的集体教育和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