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2014年首期内河高级船员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30浏览次数:1109

  继续教育学院2014年首期内河一类船长、轮机长、大副、大管轮职务晋升培训班 经过为期 45天的系统培训,已于6月中旬顺利结束,参加培训的 142名学员 在船员适应证书考试中,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

 继续教育学院本着不断加强与行业企业联系,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为目的,在加强海船船员培训的同时,非常重视此次内河船员的培训工作,从学员报到,到日常服务,力求学员满意。在教学培训环节,重视与各二级学院加强沟通,及时解决教学中出现的困难,加强监督与管理,确保上课质量,提升船员综合素质。在此次培训中,广大的学员虽然年纪较长,但对学习却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乐于与老师讨论交流学习和工作中的问题,认真总结适应证书考试的经验和教训,学习效果良好。

 最终,内河一类船长、一类大副全体通过率为 8 8.57%,内河船员考试培训1班一次性通过率为86.36%   内河船员考试培训2班,一次性通过率为90.16%;内河轮机专业一次性通过率为86.04%,主推进动力装置、辅机与电气、轮机基础、机舱管理四门科目的通过率均在 9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