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领导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5浏览次数:1426

   5月9日,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战民、副院长李晓雯、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凤云等一行来我院继续教育学院访问交流。我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蒋玉华、院长王松明及副书记孙蕾等会见客人并进行座谈。

   王松明院长首先对各位兄弟高职院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院继续教育学院目前的办学模式、培训项目、办学规模与质量、招生与学生在校管理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继续教育工作的总体情况。

    杨战民院长等几位兄弟高职院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们也都就本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实际情况作了介绍。通过交流,大家了解了不同院校继续教育工作各自的特殊性,也认识到继续教育工作发展中存在的共同问题,比如学生管理难度日渐增加,继续教育与全日制教育在教学、生活资源上的矛盾等等。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尽力促进各兄弟高职院继续教育学院之间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吸收先进经验,大家共同解决继续教育工作发展中的问题,采长补短,共同提高。座谈会结束后,来访客人又参观了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