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走访扬州远洋航务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8浏览次数:1362

    4月25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松明拜访了扬州远洋航务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孙静的热情接待。

    扬州远洋航务有限公司目前管理的各类型船舶有100多艘,拥有船员7000余人,其中自有船员3200余名,基地船员3900余名,高级船员占30%以上。2005年4月公司成为国家海事局批准的海员证独立申办权单位,2007年9月获得了交通厅授予的国际海运辅助业经营资格证书,2009年3月通过了DNV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其后分别获得国家海事局首批公布批准的甲级船员服务机构、首批授予海员外派机构资质证书。公司外派业务遍及亚洲、美洲、欧洲;服务于德国、希腊、新加坡、日本、韩国以及香港、台湾地区的数十家船东和船舶管理公司。

   王松明院长向孙总详细介绍了我院开展船员培训、航海教育等基本情况,希望今后能与扬州远洋航务有限公司在船员培训、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孙总向王院长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团队建设以及开展的船舶管理情况,双方就今后船员培训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校企合作充满期待,双方还就公司船员岗前英语培训、技能强化训练达成初步意向,同时还就我院航海职业教育与境外航海院校开展英语强化集训可行性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