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4年春季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9浏览次数:1463

 阳春三月,生机勃发,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于3月14日举办了春季羽毛球友谊赛。继教院航海、轮机、海乘专业共有8名女生、20名男生参加比赛,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孙建明老师、辅导员常晓婷老师、周国芹老师一起观看了比赛。

  下午一点半,比赛在体育馆羽毛球场正式开始,同学们积极踊跃,热情高涨。比赛分为预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个环节,采用17分球,5局3胜制,其中又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分别采取抽签形式进行比赛,每个项目设置了对应的奖项。

   男单和女单同时进行,只见四只羽毛球在四个分赛场上下翻飞,轻盈地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奋力比拼,沉着应战,他们时而轻盈点球,时而高空扣杀,赛场上快速移动的步伐、凝神如炬的目光、精彩的球技招式,充分展示了他们的青春活力和运动水平。

经过了多轮角逐,女单项目中张露、邓秋燕、常雨蒙凭借各自精湛的球技,分别夺得前三名。男单比赛相当激烈,李弋阳、李超群、张宗弟突出重围,杀入前三强,以李弋阳和李超群的决赛尤为激烈,双方实力相当,比分紧咬,最终李弋阳在比赛中技高一筹获得冠军。另外,沙广宇、林玲由于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本次比赛激烈不失友好,竞争不失团结,既提高了大学生的健身意识,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