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组织 助力自考——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专接本”自考送考行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8-05浏览次数:696

为保证我校“专接本”自学考试学生能够顺利、安全地参加考试,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组织送考服务。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姚艳红带队,学历管理办公室张磊老师、方桃老师具体组织。

     根据《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8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继续教育学院为参加本次自考学生提供“线上+线下”的全方位的服务支持。根据《江苏省20208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继续教育学院学历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提前14天每日收集学生健康码、每日行程报备等信息,做好学生数据统计工作,做到每日及时上报南京市自学考试办公室。

     81日—84日,全国自学考试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共有2307人次参考,分布在南京市百家湖中心、南京市上元中学等5个考点。为保障学生现场考试顺利,继续教育学院为每个考点专门抽调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辅导员、学历管理工作人员,他们一直坚守在考点外,随时为考生提供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如安排教师专门为我校未及时佩戴口罩的考生提供“一次性口罩”服务、健康状况报告表登记服务、现场准考证遗失等各项应急服务。

     本次考试,无一名学生因迟到、找不到考点耽误考试,无一名学生出现人身财产安全,均已安全返回。炎炎夏日,继续教育学院自考送考行动受到了考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