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素养公开课——“拒绝香烟,共建美好宿舍”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752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素养公开课——“拒绝香烟,共建美好宿舍”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为创建美好校园,开展禁言活动宣传,11月2日晚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对水手,机工培训班,航海两年制,中华中专班开展主题为“拒绝香烟,共建美好宿舍”活动。

    此次活动中夏雷老师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香烟的危害,展示长期吸烟肺部图片,夏雷提到,目前吸烟的年龄趋低龄化,越来越多的青少年购买并吸食香烟主要有几个方面,虚荣心理,攀比心理,好奇心驱使等,并呼吁大家抵制香烟,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不在寝室吸烟,共同打造美丽清新的宿舍环境。

 

    在宣讲过程中,学生都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并且深有感触。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们都能认识到吸烟的毒害,减少香烟摄入量;同时,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生活习性及生活行为,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