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处)关于2024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10

继续教育学院(处)全体师生、校外合作单位:

       经继续教育学院(处)集体研究,现2024年寒假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及开学安排

       1.2024寒假放假时间为2024131-223

       2.下学期自226日开学

       二、假期工作要求

       1.综合办公室要统筹协调做好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安排,教学与培训管理办公室要做好寒假期间的招生咨询和下学期开班教学准备工作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要做好剩余在校学员的日常管理、安全离校和安全教育工作,成人学历教育管理中心要做好新生录取通知书的寄送和下学期教学准备工作。

         2.内设机构在放寒假前要开展一次安全自查,综合办公室负责公共办公区域,教学与培训管理办公室负责海川楼教学区域,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负责学员公寓。各办公室放假前注意关好门窗,关闭电器设备并切断电源,做好防火、防盗等各项工作,守住安全底线维护校园稳定

       3.内设机构要根据2024年工作目标任务书的要求,提前谋划和布置下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

       4.寒假期间原则上不安排值班,全体教职工手机要保持24小时畅通,遇重大(紧急)事项须及时报告学院领导。

       祝全体师生度过一个愉快、健康、祥的假期

继续教育学院(处)

202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