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青少年航海冬令营开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老师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的能力,切实为社区做好事做实事,传播航海文化,并贯彻国家海洋强国战略,2023年12月25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为来自东山外国语学校的43名青少年举办了为期一天的航海冬令营活动。在江苏海院及社区老师的精心组织下,这次活动让社区青少年体验了难忘的航海之旅。

   在当天的活动中,通过“我是小小航海家”、“花样航海绳结”、“郑和航海文化”和“我是小小消防员”等项目,小朋友们不仅学到了丰富的航海知识,还掌握了驾驶轮船、绳结、消防安全等航海基本技能。他们深入了解了郑和文化,激发了对深海探秘和海洋探索的兴趣。这次活动播下了探秘深蓝的种子,鼓励他们立志通过努力学习,奔赴未来的星辰大海。

   本次航海冬令营是继续教育学院积极服务社区、提升学校服务能力的又一重要举措。未来,我们将继续深入开发青少年航海科普活动课程,加大航海文化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服务社区的范围,为打造全方位全年龄段的终身教育体系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