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芬芳 感恩有你——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庆祝教师节献花感恩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老师发布时间:2023-09-09浏览次数:77

      一支粉笔,两袖微尘,三尺讲台,四季耕耘。为了庆祝我国第39个教师节、向辛勤付出的任课老师们表达敬意和感激之情,9月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员代表为当天上课的任课老师精心准备了一场温暖而感人的献花仪式。

       仪式由学员代表首先向老师表示感谢,并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祝福,祝老师们桃李天下、香满人间,感谢老师一直以来照顾和培养。紧接着,将提前准备的鲜花递给老师,并附上精心制作的贺卡,在贺卡中,学员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收获和成长,表达了对任课老师们无尽的感激。最后大家合影留念。老师们在收到鲜花的同时对学员们表示了感谢,并叮嘱同学们要继续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我。

      本次教师节献花活动不仅让老师感受到了学员情真意切的祝福,同时也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花香传递的不仅是学员对老师的敬意,还培养了学员的感恩之心。


(撰稿人:夏雷  审核人:袁昌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