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数媒专业学位申请通知 2023年6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277


附件1学位申请表-样式(动画、数媒) .doc

附件2学位申请承诺书-样式(动画、数媒).doc

附件3学位申请汇总表-样式(动画、数媒).xls

各位同学,根据江南大学《202401批次江南大学自考专接本及社会自考生学位申请通知》的要求,江南大学20241月批次自学考试学位申请工作已经开始,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及工作安排,我校学生申请报送截止时间2023621日。

请符合学位申请条件的同学及时办理学位申请手续,坚持“不申请不办理,逾期不补办”的原则,错过本次学位申请不再补办。


申报对象及要求:

120236月批次毕业的毕业生。

2、申报须符合江南大学自学考试学士学位授予相关规定。

申报所需纸质材料如下

1学位申请表;(代填)

2、专科院校申请学位承诺书;(代填)

3、本科毕业证书复印件(无需提供)

4、本科毕业生登记表(无需提供)

5、身份证复印件(无需提供)

申报所需电子材料如下

1、专科院校学位申请汇总表;(代填)

2、学位申请电子照片。(详见要求见说明部分)

学位申请流程

1、学生提出学位办理申请;

扫码提交“学位申请信息”。






2、提交学位申请相关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

3、核对确认学位申请学生信息;

如因疫情原因,由学校代为填写的学位申请学生信息,必须经学生核对确认,并以学生核对确认后的信息作为最终学位申请信息上报主考学校。



说明:

必须由学生本人在规定的时间内提出申请,坚持“不申请不办理,逾期不补办”的原则,并提交相关申请材料。(详见当批次学位申请通知)

1、专接本学校使用“专科院校学位申请汇总表”统计学生学位申请时,请按学生准考证号码进行由小到大排序,递交的纸质学位申请表也以相同的顺序进行排序。

2、应届毕业生的申报材料无需上交本科毕业证复印件,补申请学位的毕业生仍需提供本科毕业证复印件。

3学位申请电子照片要求(必须与毕业证书照片一样),具体要求如下:①蓝底,像素480*640(宽*高),分辨率300dpi,大小在20-40kb之间;②照片以正确的身份证号命名(如最后一位以X结尾的,务必大写);③文件格式为JPG

注意:提供的电子照片不符合如上要求而导致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4考虑疫情原因,《学位申请表》由学校代为填写,填写好以后发到群里请大家核对确认。

5照片统一使用毕业照片,并以身份证号命名,一并发群里请大家核对确认。

6625日之前由学生核对确认,信息核对确认以后,如仍有错误的由学生本人承担。


附:关于“专接本”学位申请说明


继续教育学院

2023614


关于“专接本”学位申请说明


一、申请“专接本”学士学位证书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已经取得“专接本”本科学历证书。

2、符合主考学校关于学位申请条件的要求(英语成绩、专业课程成绩、论文成绩、思想品德、修学年限等)。

3、英语免考的,学士学位申请办理时提交的英语成绩等级证书必须在有效期之内。

4、“专接本”学习期间至学士学位申请最终审核之日,没有违法乱纪行为,没有考试作弊失信行为,以及其他违纪违法行为。

二、特殊说明

5、必须由学生本人在规定的时间内提出申请,坚持“不申请不办理,逾期不补办”的原则,并提交相关申请材料。(详见当批次学位申请通知)

三、学位申请流程:

1、学生提出学位办理申请;

2、提交学位申请相关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

3、核对确认学位申请学生信息;

4如因疫情原因,由学校代为填写的学位申请学生信息,必须经学生核对确认,并以学生核对确认后的信息作为最终学位申请信息上报主考学校。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