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调研之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期管理级船员培训班学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531中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海川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1期高级船员培训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袁昌富、航海技术学院副院长郭亚娜、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学术办主任惠节、继续教育学院相关教师和学员代表出席会议,座谈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必旺主持。

座谈会上,十余名学员代表们畅所欲言,高度肯定和赞扬了学校对培训学员的关心爱护和教学管理水平,并就课程设置、课程安排、实训条件、教师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诉求。郭亚娜惠节等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答复,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承诺后期持续跟踪,力争为在培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服务

袁昌富对学员代表提出的中肯意见表示感谢,要求学院各部门高度重视学员的建议和诉求,尽快拿出方案整改落实,及时进行回复和反馈。袁昌富指出,高级船员培训是江苏海院非学历继续教育的主阵地,已经形成了全国知名品牌,船员们选择江苏海院培训,是对学校的高度认可充分信任,继续教育学院将持续提升服务学员能力,进一步想方设法提高考试通过率,积极为广大船员的职业生涯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平台,为国家高素质船员队伍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撰稿人:邢立华 审核人:袁昌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