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高级船员航海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二)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老师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81

一个好的规划是成功的开始,开展高级船员班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活动,使首次接触航海专业的学院对航海职业生涯规划有更加全面的认识,421日,特别邀请在校内轮机长班2名学员石洋、何进为2023非航海类工科一年制三管班、2023机工班培训学员开展航海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石洋从轮机专业角度为大家讲解机舱内设备概述、船舶主机、船舶辅机、发电机、压缩机、分油机等相应设备的操作规范及保养流程。

何进结合自身职务晋升经历及从业多年经验向在做培训学院分析了轮机专业就业与职业发展可能面临的各种问题,为同学们指点迷津。过程中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亲切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学院始终以培训学员为中心,用心为培训学员做实事,后续学院依然把服务工作作为主要工作来抓,认真解决培训过程中学员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确保培训学员能够顺利通过考试,踏上新的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