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与南京远洋润洋船务有限公司联合召开西部海员培养“333计划”学员座谈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8-10浏览次数:664

        为进一步提升西部海员培养“333计划”育人成效,优化政企校三方联动机制和四全帮扶育人体系,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共同助力乡村振兴,89日,继续教育学院与南京远洋润洋船务有限公司联合召开西部海员培养“333计划”学员座谈会。南京远洋润洋船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卫华到校与该企业定向委培的“333计划”甘肃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亲切座谈,座谈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主任林铭主持。

座谈会上,张卫华对学校在“333计划”实施过程中投入的优质资源和高度关注表示感谢,向参加座谈的14名甘肃学员深入介绍了南京远洋润洋船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公司文化和就业前景,肯定了在校培训期间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和学习成果并鼓励学员们从海员职业发展、在校生活保障、培训教学成效和未来就业岗位等四个方面提出宝贵建议。参加座谈的学员结合目前的生活、学习情况依次发言,大家对进校后学校在生活保障、教学安排和日常管理方面的精心安排和严格要求表示满意和感谢,就以上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毕业后的劳资关系、工作安排和薪资待遇等提出了问题张卫华和林铭对学员的建议和提问进行了逐一回答详细记录,表示将根据学员们的反馈意见积极协调学校各部门进行调整,力争解决学员实践学习和日常生活中的困难和诉求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畅所欲言。

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联合企业对座谈会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研究,形成具体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措施,为西部学员创造更好的培养培训环境,不断完善“学校+企业”双主体帮扶合作共赢模式,充分发挥航海职业教育的校企合作优势,实现“培养一个海员,致富两个家庭”的乡村振兴示范效应,帮助更多“陇原儿女”走出大山成为“海上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