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9浏览次数:570

         77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会,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干部参加学习,党支部书记袁昌富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坚决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不断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自觉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王松明、张磊就如何在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育人过程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如何在非学历教育中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做中心发言。

袁昌富对本次集中学习做总结发言,他指出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掌握“领导权”不放松,广泛凝聚共识,增进政治认同,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警觉。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齐心协力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