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挂职交流干部欢迎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1051

     10月1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挂职交流干部欢迎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袁昌富主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挂职交流干部许明飞副院长和继教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袁昌富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许明飞的到来和参与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许明飞的基本情况。王松明回顾了我校与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多年的合作历程,并对许明飞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许明飞向全体干部做自我介绍,分享了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并表态在现岗位上虚心学习,充分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袁昌富对全体干部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和充分理解学校党委对本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挂职交流干部安排的重要意义,全力支持挂职干部的工作,毫无保留地进行充分交流;二是要以本次挂职交流为契机,虚心学习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的先进经验和优秀传承,互补互促,实现双赢;三是做好人文关怀,为挂职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提供优质资源和关心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