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专接本”毕业申请说明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老师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892


    

    一、毕业条件

    

    申请“专接本”本科学历证书必须符合一下条件:

    1、“专接本”相关专业的教学计划内所有课程均需达到及格及以上成绩,含实践课程和毕业论文成绩。

    2、在“专接本”本科学历申请时已取得我校(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专科学历证书。

    3、二代身份证信息已采集。

    4、如有课程免考的(例如英语),从免考申请通过之日起计算,6个月后方可申请毕业。

    5、毕业申请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提交申请相关材料,填写《毕业生登记表》。(具体见当次毕业申请通知)

    

    

    二、重要提醒

    

    成绩不符合学位条件情况的重要提醒

    1)对因成绩不符合学位条件的学生,一旦申请毕业,后面将不能再参加任何课程的考试,也将因不符合学位关于课程成绩的要求而没有办法取得相关学位证书。

    2)因成绩不符合学位条件,仍想继续刷分的,需暂缓申请毕业,待成绩达到学位相关要求后再按要求申请毕业。

    3)如果放弃学位证书的,且已符合毕业条件的可以按要求申请毕业。

    4)老师只做提醒,同学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