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10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工作部署,引导党员干部感悟真理力量,坚定锤炼党性修养。71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袁昌富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刘志祥老师和党史办刘开凯老师出席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等相关文件。会上,袁昌富对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详细介绍了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及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自我批评检视自身在学习党史理论、坚定理想信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

刘志祥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持之以恒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二是从严抓整改,认真梳理整改意见,立行立改,推进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尤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将学习推向新的高潮,加深印象。二是加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针对群众需求把事情做到位;三是为高质量发展开新局,开创工作新思路。袁昌富代表直属党支部做表态发言表态,接下来,党支部将从以下方面推进党史教育工作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将学习推向新的高潮二是加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针对群众需求把事情做到位;三是为高质量发展开新局,开创工作新思路是针对从严落实所有问题整改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前一阶段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