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顺利举行中华中专毕业座谈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老师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672

    6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2019中华中专毕业座谈会在海川楼401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香海公司主任刘景众,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袁昌富,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姚艳红以及相关老师,座谈会由学员管理办事处主任林铭主持。


    活动刚开始由陈曦和张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用自身成长的经历感谢学校和老师对他们的关心,教育和帮助,下面他们将从继教院这个温暖的大集体走向充满挑战的社会,他们一定会将继续努力,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班主任虞静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请同学们带上全体老师的殷切期望和祝福,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乘风破浪,靠自己的勤奋和努力争取美好的明天。


    香海公司刘主任给同学们带来了深情的叮咛,希望同学们能够确立志向,在人生的岔路上切忌眼高手低,普通的职业平凡的岗位只要坚持努力也一定会走向成功。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袁昌富书记充分肯定了2019届中华中专毕业生的在校表现,要求大家要正确认识我们所处的时代,要把个人目标,家庭目标同民族复兴目标相融合,找到奋斗的动力,赢得自主的人生,要做新时代理想信念坚定服务本来过硬的有为青年,勤奋工作爱岗敬业的有为青年,坚持学习持续进步的有为青年和团结同事共同进步的有为青年。袁昌富书记还代表关工委给毕业生代表现场发放了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