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区人大及文旅局领导一行调研我校社区服务工作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1397



 622日,江宁区人大科教文卫刘桂联主任及区文旅局高阳副局长,许长生副局长一行8人来访我校调研社区服务工作,学校陈晓琴副校长出席了调研会,继续教育学院袁昌富书记,姚艳红副书记陪同调研,调研会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袁昌富主持。

 在调研会上,陈晓琴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陈晓琴副校长对江宁区人大及文旅局领导一行调研我校社区服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校园布局,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最后对江宁区相关领导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给予感谢。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姚艳红对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的社区服务工作进行了汇报。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围绕学校专业特色,为江宁区淳化街道及湖熟街道开展老年教育,网格员培训及青少年航海四季营等社区服务项目,后期将持续推动社区服务工作的品牌化。

 江宁区人大科教文卫刘桂联主任及文旅局许长生副局长在调研会长对学校的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校社区服务工作进行了针对性指导,认为学校航海特色鲜明,江宁区将不遗余力的支持和推动学校的航海文化资源开发和推广,助力学校社区服务工作的品牌化建设。

 江宁区人大科教文卫刘桂联主任及区文旅局高阳副局长,许长生副局长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的航海模拟器、轮机自动化机舱及邮轮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