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江苏海院“航运e家杯”船员掼蛋友谊赛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老师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865

为了丰富学员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老师和间的交流,增强学员们的凝聚力江苏海院“航运e家杯”船员掼蛋友谊赛6月11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姚艳主持报名的相关授课老师以及培训船员参加

在工作人员的认真谋划和精心准备下,掼蛋比赛在下午1点30分准时开始,共有49组选手参加比赛,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袁昌富宣布开赛。比赛采用的是积分制的参赛规则,选手们随机分组,进行三轮比赛,总成绩最高者获胜。开赛之后,战局一触即发,选手们全神贯注,沉着应战,不断地产生思维的碰撞,享受比赛带来的竞争和快乐。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配合默契,对阵双方炫牌技、拼智慧、赛成绩,现场散发着浓浓的“火药味”。经过3轮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一等奖2组,二等奖5组,三等奖8组。

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学员和老师沟通交流和放松休息的机会,也展示了继教院温馨和谐的“大家庭”氛围和学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