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专接本”会计专业学位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803

关于办理“专接本”会计专业学位申请的通知

一、学位课程:

(一)会计专业(管理学学士)

1、高级财务会计(企业会计准则与制度)  2、政府与事业单位会计  3、审计学

二、申请学位的条件:

(一)外语成绩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自考本科段外语成绩达到70分以上(含70分)的;

2)在校期间参加本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获得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或成绩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头尾六年有效);

3)外语专业专科(含专科)以上毕业者;

(二)本专业学位课程考试平均成绩达到70分以上(含70分)的。

(三)毕业论文成绩为良好和优秀等级的。

三、学士学位的申请程序

(一)获得毕业证书时,符合学士学位申请条件的考生,可直接申请授予学士学位。

(二)申请时间:228-3月1日,时间08:00-11:00,3月1日上午1100截止。

(三)纸质申请材料:《学位申请表》、本科毕业证书复印件、本科毕业生登记表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外语证书复印件(验原件)。

(四)《学位申请表》:统一在老师办公室填写电子表格,再统一打印。

(五)提供英语(二)考试通过时间(免考的不需要)

(六)电子表格:《学位信息统计表》现场统一填写

四、附学位申请表样表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2019225

2019年南京财经大学专接本学位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