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为青源社区青少年开展航海冬令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728

20191222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联合秣陵街道江宁区青源社区为20名社区青少年开展了为期一天的航海冬令营活动。在江苏海院及社区老师的精心组织下,社区青少年在这里体验了难忘的航海之旅。

     通过航海模拟体验、航海家故事会、打绳结等项目,小朋友们学到了丰富的航海知识,掌握了基本技能。在船舶模型馆,小朋友们了解了各种船型的名称和用途等知识以及船舶建造的主要工艺流程和常见船舶的结构特点,最后,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小朋友们自己动手制作了船模。

     本次航海冬令营是我院党总支积极服务社区、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的能力的持续深入。今年我院为来自青龙社区、河北社区、民主社区、滨淮社区、王墅社区、陵里社区、青源社区7个社区的134名青少年共开展1期航海夏令营,2期航海秋令营,1期航海冬令营。继续教育学院还将进一步开发青少年航海科普活动课程,加大学校航海文化的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服务地方本领,为打造全方位全年龄段的终身教育体系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