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假期前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731


       20191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在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中层正职干部工作务虚会议精神,对假期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提出了2020年工作开展的新思路和新目标。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袁昌富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王松明对过去三年继续教育学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和肯定,并对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和奋斗表示了衷心感谢,要求学院各部门在寒假期间安排好值班人员,及时接待好企业学员的咨询,提前筹划,做好服务。王松明从进一步理顺培训与学历教育之间的关系以及打造社区教育品牌、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明确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即全面推行激励、容错、首问、问责等四大机制,继续完善各项制度建设,大力拓展新培训项目,实现船员项目全覆盖。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姚艳红部署了假期前安全自查以及学期末相关收尾工作的具体任务,提出了对来年学院招生和培训工作的思路和要求。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袁昌富书记做总结发言,对假期工作进行了进一步补充安排,并部署了七项具体工作任务。袁昌富强调,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配合新的班子,开始新的起点、新的目标、新的出发。继教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发扬主人翁精神,在成绩讲足、问题讲透的基础上,继续发扬绑在一起、串在一起、融在一起的优良传统,精诚团结,落实好继续教育品牌建设,进一步打响社区教育品牌,明晰目标,明确路径,坚定决心,确保2020年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把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推向更高的层次,为学校的高水平建设和双高建设多做贡献,多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