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艳红副书记开展“我为临时党支部添光彩”主题党课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老师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821


326日中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姚艳红在海川楼302教室为2101期管理级培训班全体党员开展“我为临时党支部添光彩”主题党课。

姚艳红同志从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做了主题报告:

一、依据党章从概念上深刻解析了“临时党支部的前生今世”,以及临时党支部的性质、规模、有效时间,党员义务和权力;

二、依据《中国共产党工作条例》告诉全体党员“临时党支部做什么”,并根据以往的连续性调研和统计依据,引导大家在这个临时党支部有效时间内需要党员同志们做什么,来体现党员同志学习和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本期临时党支部计划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临时党支部宣誓,爱国主义实践教育活动---雨花台缅怀烈士祭祀活动,“航海人的初心与使命”系列专题讲座,团队对抗益智竞技活动,“世界海员日”等系列活动安排;

四、“我为临时党支部添光彩”,通过亮身份(强化党员身份),发挥模范作用,并做到乐于帮助别人,严格要求自我,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

通过主题党课形式,全体同志们纷纷表态作为一名党员,必须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不论在何时何处何岗位,始终铭记入党初衷,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本期培训学习顺利完成。

ͼƬ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