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节前宿舍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892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为切实维护假期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学生假期安全,继续教育学院陆续开展各项假期前安全教育活动。各班班主任深入教室,围绕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防网络电信诈骗、校园贷、消防安全等对班级学员进行了安全教育,通过剖析近期发生的真实的案例,切实增强防范通讯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同时提醒各位学员在校期间务必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准时归寝,不用违章电器、不酗酒等。回家路途注意个人卫生,做好安全防范。

        班会结束后,全体辅导员前往学生公寓进行检查。重点对各宿舍是否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接电线,随意摆放贵重物品、门锁窗户是否有损坏未及时检修等不安全现象进行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同时叮嘱学生学员离开宿舍前要切断电源,保存好贵重物品,严禁在宿舍内抽烟和使用大功率电器,确保自身安全。

        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以重大节假日的安全检查为契机,深入了解学生学员生活环境,督促学生学员做好安全及卫生工作,为学生学员努力营造舒适整洁、安全文明的住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