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服务送上门,流动窗口进校园”——南京海事局进校开展文明窗口月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91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真心实意为航企船员办实事,想船员之所想,急船员之所急。南京海事局政务中心船员处421联合进驻继续教育学院。政务中心二级主办胡庆宏向培训学员宣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适任考试和发证规则》(20规则),集中解答了船员在培训、考试及证书办理业务过程中存在的疑问,并收集船员对服务机构、培训机构及海事局的意见和建议。

 政务中心胡庆宏、徐瑾、章姝及船员处孙开阳现场视察了“24小时海事政务自助服务站”施工场地,并给部分培训学员发放了政务自助服务终端使用指南,为政务终端月底试运行提供了具体指导。南京海事局积极启动江苏政务咨询智能服务系统,充分发挥智能化优势,通过该系统,南京海事局实现了工作时间人工解答为主,24小时智能解答为辅的咨询服务模式,将船员管理和服务工作扎根在实处。南京海事局持续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要求,突破服务时间界限,实现海事服务7*24小时不打烊,为江苏海事局基于“一中心两平台”智慧海事架构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