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924

  

    为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持续营造党史教育浓厚学习氛围,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14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袁昌富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非党员教职工列席旁听。

袁昌富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次动员,他指出,学好党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是党员的一门重要必修课,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党员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永葆坚定信念,永葆奋斗精神,永葆为民情怀,永葆担当本色,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社会服务功能,加快推进学校继续教育的转型发展,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

根据学习安排,姚艳红、邵凯和赵越分别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到第三章。袁昌富对本次集中学习进行总结,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到第三章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过程、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活动和在抗日战争中的发展壮大进行了全面阐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中国近代历史发展的必然产物;是中国人民在救亡图存中顽强求索的必然产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产物。他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做好自学,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对中国革命的伟大意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