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半年18个月值班水手/值班机工晋升三副/三管轮培训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7591

2020上半年18个月值班水手/值班机工晋升三副/三管轮培训招生简章

一、学院简介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是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的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初创于1951年,由中央人民政府交通部和中国海员总工会联合举办的新中国成立后第一所培养远洋船员的专门学校。是全国第一批履行国际海事组织STCW78/95公约、第一批引入ISO9000质量体系的海事类院校、全国首批通过国家海事局课程确认的航海院校,建有长三角现代航运技术公共实训基地,是江苏省海事局船员培训基地、江苏港口集团培训基地,社会培训项目达114项。

   学院位于南京江宁大学城,现为江苏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国家优质高职院校。校内环境优美,生活设施齐全;培训师资经验丰富,培训质量高,考试通过率连续多年位列全国同类院校前列,受到社会广泛认可。

二、培训背景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适任考试和发证规则》(交通部2017年第8号令)等文件精神,我校拟于2020年上半年招收500总吨及以上值班水手/750KW及以上值班机工,进行为期12个月的海船船员适任培训,以培养符合国际公约与国内法规的高级航海人才。

三、培养目标

   根据国际公约和国内法规的要求,通过一年多的培养,值班水手/值班机工具有海洋船舶驾驶知识并能胜任无限航区3000总吨及以上现代化船舶驾驶与管理的驾驶员岗位需要(三副),能胜任无限航区3000KW及以上现代化船舶机电设备操作与管理的轮机员岗位需要(三管轮)。

四、报名条件与要求

   500总吨及以上值班水手/750KW及以上值班机工实际在船担任值班水手/机工或者高级值班水手/机工职务时间满足18个月最低要求且任职表现和安全记录良好。

1.脱产学习12个月。

2.即日起接受网上报名与缴费,本期三副和三管轮各招收80人,满额为止。

3.学习期间获得国家海事局颁发的相关证书

学员完成规定的专业理论课程学习和实习实践训练,顺利通过考核后,获得如下证书:

(1)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船员培训证明;

(2)《精通急救培训》合格证书;

(3)《高级消防培训》合格证书;

(4)可获得参加无限航区3000总吨及以上船舶三副适任证书或无限航区3000KW及以上三管轮适任证书的考试资格,成绩合格者经过实习换取相应适任证书。

五、报名方式

1.官方咨询电话:025-86176141

2.网上报名与缴费

(1)网上报名时间是2019年12月17日—2020年3月10日

(2)登录学校官方网站——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谨记官方网站,谨防上当受骗);

(3)在网页栏目中找到“人才培养”点击打开“继续教育”即是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页;

(4)在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页漂浮窗口上,点击“2020年新版船员网上报名系统”进入报名页面或者直接扫描该网站首页上“船员网上报名入口”二维码报名缴费。

(5)发票开具是到校后一周内统一完成发票开具,望周知!

(6)本期三副和三管轮这期各招收80人,满额为止。友情提醒,三副三管每期最低开班人数为35人,如达不到开班要求,会在2020年3月11日通知大家,望大家理解,谢谢。

(7)如果开班,到校报到时间:2020年3月14日。

(8)考虑部分公司与船员实际情况,如不选择网上报名,在2020年3月11日联系官方电话025-86176141确认开班后,可以在2020年3月14日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报名缴费。

3.凡符合报名条件的船员2020年3月14日到报到当天需携带海员值班水手或值班机工适任证书、服务簿、身份证等原件以及两张二寸照片。考生需如实提供上述报名材料。若发现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出,后果自负。学校在审核过程中,对于政治思想素质好,热爱祖国、热爱远洋事业,组织纪律性强的将优先录取。

4.报到地址与交通方式

   江苏南京江宁区大学城格致路309号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1楼报到大厅,具体见图1:校园地图,图中红圈位置为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报到处,从学校西门进来后步行100米即到,如果开车报到请开车从学校南门(正门)开车进来即可。

 

(1)长途汽车:南京汽车客运站(别名:小红山客运站、南京小红山站)或南京汽车南站,均须可乘坐南京地铁1号线至“江苏海院南京交院站”,下车步行5分钟即到。

(2)火车:南京站或南京南站,均须可乘坐南京地铁1号线至“江苏海院南京交院站”,下车步行5分钟即到。

(3)飞机:南京禄口机场,乘坐地铁机场线至南京南站下车换乘地铁1号线至“江苏海院南京交院站”,下车步行5分钟即到。

(4)自驾:导航至江苏南京江宁区大学城格致路309号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南大门(校外车辆必须从学校南大门进出)。

六、收费标准(单位:元) 

专业

培训费

备注

航海技术

12000元(不含G证培训考费)

不含海事局考试费和住宿费 

轮机工程

12000元

不含海事局考试费和住宿费 

注:(1)GMDSS证书为驾驶专业培训项目,非强制性培训。

    (2)代收参加海事局考试费,费用1100元(标准执行海事局核定的标准)。

    (3)一年住宿费(含卧具费):2300元/人。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船员培训中心)

                        201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