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携手南京红叶社会工作服务社开展“红叶知情,夕阳暖冬”民主社区冬至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1078

继续教育学院携手南京红叶社会工作服务社开展“红叶知情,夕阳暖冬”民主社区冬至活动

20201217日,继续教育学院连同南京红叶社会工作服务社走进淳化街道民主社区,开展主题为红叶知情,夕阳暖冬冬至活动。

民主社区是一个农村社区,年轻人都在城里务工,很长时间才能回一次家,家里只有老年人和儿童在家,在2020年冬至前夕江苏海院继教院和南京红叶社会工作服务社走进民主社区为他们亲手包一份饺子,让社区老人感受不一样的温暖。

活动开始前红叶社会工作服务站精心布置,认真筹划互动内容,邀请村内老人讲述村庄变化、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志愿者们和村里老人一块包饺子、聊天,了解老人们的需求,不断提升后期服务质量。

在此次活动中,得到了淳化街道民主社区居委会的大力支持高度赞扬了红叶社会工作服务站和江苏海院继教院在围绕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在社会和校园内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和谐氛围。传承发扬志愿精神,继教院志愿者一直在行动,贯彻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