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第一期社区青少年春令营开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老师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3171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继续教育学院及淳化社区的联合组织下,4月3日,2021年第一期江苏海院社区青少年航海春令营正式开营,来自淳化社区的50名青少年来到学校,体验了难忘的航海之旅。

 为锻炼青少年吃苦耐劳的品质,小朋友们徒步到达了学校南大门。在老师的引领下,小朋友们来到海鸿楼航海仿真训练中心体验了航海模拟器,逼真生动的画面让大家惊叹不已。

 在船舶学院的船舶展览馆里,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各种类型的船舶,耐心听取了船舶知识的讲解。参观结束后,小朋友们领取了由继续教育学院关工委捐助的船舶模型,在指导老师讲解下认真地开始制作,一个一个模块拆解,一个一个模块组装,有的小朋友很快就完成了船模的组装,稍慢的也在志愿者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了船模制作。看到一只只小船诞生在自己的手中,小朋友们别提多高兴了。

 中午,学校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清凉的水果和酸奶,一手拿着亲手做的小船,一手捧着好吃的食物,今天的收获满满!在落日的余晖下,小朋友们久久不肯离开校园。